2013-05-19

馬華不怕為官死

Semua Kandungan dan Semua komen para pembaca pada blog ini bukan pandangan dan pendirian saya dan Saya tidak bertanggungjawab untuknya.


強記的當官戲碼,本來就不該上演。
但馬華只要死剩一個YB,就會有這樣的官戲。

不叫好不叫座又怎麼樣?
做官不是做給人民爽的,自己爽就夠了。

有位馬華元老,曾說過這樣的話,寧可站著死,不願跪著生。所以,鄭修強“站"出來了,寧可“站"出來當官死,也不願跪地求生。

馬華的領導,寧可揮刀自宮,做個偽君子岳不群,只好由他鄭修強當“任我行",也絕不做東方不敗,才能重建黨的官威也。

鄭修強的“任我行"角色,再怎麼入魔,也強勝東方不敗的半人半妖。
不必輕拍拖車姐的香肩,製造紅腫,馬華人軟化了的腰骨,早就挺不起來了啦!

馬華元老說甚麼站著死,黨一眾元老又說甚麼一分鐘都嫌太長久,鄭修強的7-11便利店,不是24小時通宵營業嗎?

鄭修強若堅持,笑罵由人,好官我自為之的英雄本色,就應學姚再添的人樣,當被尤綽韜當面質問,請問你是在說粗話嗎?

只見姚氏一臉得意,是的,我是粗口罵你,又怎麼樣?

尤小姐太斯文了,被姚粗口一句“又怎麼樣"塞得啞口無言。如換作是女魔頭東方不敗,就會挺胸“站"在姚氏眼前,你想問候我“老母"就先問候老娘,怎麼樣?

鄭修強當官“當"到很沒有樣,不像姚再添那麼有樣,其實,鄭姚兩人的“樣"正是代表著馬華的那個老樣,也就是死都要“站"出來死!

鄭修強當官,證明馬華後繼有人,不讓黨“站"著死的精神作古。
也不讓火箭幫的老天王林吉祥獨領“輸就輸,死就死"的風騷。馬華是不怕輸,也不怕死,更不怕為官而死!

其實,鄭修強大可以把“強仔要當官"拍得更煽情和壯烈,學魔教的金毛獅王謝遜破教而出走,與黨斷袍割義、寧做官家人,也不做馬華鬼。

強仔如不哭訴做人難,做官難,做馬華人更難,小市民還會讚:有種!但只說到黨斷了他的仕途,語帶咽哽,反而讓人看到,怎麼這麼快就“喜極而泣"啦!

馬華不准同志當官,為何還要做馬華人呢!

(光明日報/看劍‧文:慕容公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