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4

大弦嘈嘈如急雨 小弦切切如私语

Semua Kandungan dan Semua komen para pembaca pada blog ini bukan pandangan dan pendirian saya dan Saya tidak bertanggungjawab untuknya.

“江湖语言一如草根台词?既然如此,江湖大选名句,配上杜汶泽电影台词,你说是不是很好玩?比如马老爷称:要是有更多人像土权依布拉欣,则这个国家就有救了。对照《猛男滚死队》杜汶泽台词:又是妖气冲天!”

杜汶泽的电影,胡一刀看不多,但总是记得他的一些草根性搞笑台词。
都说,大选风云,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其实说真的,胡一刀很多时候也是看热闹而已。脑筋一歪,江湖大选名句,配上杜汶泽的台词,你说是不是很好玩?

马老爷:“要是有更多人像土权依布拉欣,则这个国家就有救了。”
嘿嘿你看,《猛男滚死队》杜汶泽台词:“又是妖气冲天!”

慕大人:“事实上,是民联抄袭自国阵竞选宣言,且抄袭后又因没经验而无法落实。”
哦?《百星酒店》杜汶泽台词:“你知道七集《哈利波特》合成一句叫什么吗?”“叫什么?”“叫哈哈哈哈哈哈哈!”

牛大姐莎丽扎:“我是将军不一定要竞选!我是务实者,属于我的时间一定会再到来,届时便是我回归的时候。”
是吗?是吗?《八星报喜》杜汶泽台词:“.夕阳无限好,可惜你看不到。”

许月凤:“不论上阵与否,全力配合国阵。我要感谢九洞选民过去2届来的支持。”
呵呵,《人间喜剧》杜汶泽台词:“如果爱上一个女人就不要管她的精神有没有问题。因为爱上一个人的时候,精神已经是有问题了。”

林吉祥:“输就输,死就死!如果干尼要来振林山竞选,我不会退缩!我们不kiasu(怕输)!我们不kiasi(怕死)!”
《八星报喜》杜汶泽台词:“当你帅到一个非常严重的地步时,经典台词是很难有人跟你一样的。

许子根:“大选对民政有压力,但从另一角度看,许多民政输到一席都不剩的州,若能取回一席,也算是零的突破。当然,我们希望能胜超过一席。”
哎呀,《巨额交易》杜汶泽台词:“失败的话,你就是骗子;成功了之后,你就是有智商IQ了嘛。”

魏家祥:“马华借让议席,不在其位,不便评论。”
原来如此,《枪王之王》杜汶泽台词:“当你不希望让对方误会,连一丁点都不希望,那你就知道,什么叫认真了。”

翁协文:“蔡细历愧当华社代表,理应辞职谢罪!有如吴三桂,断送汉室江山给满清,只为个人议程,完全没有顾及其他人感受。”
《巨额交易》杜汶泽台词:“我知道团队的重要性,但团队快变成了团伙,失败都发展成一种风格了。”

柔佛火箭老二诺曼:“林冠英背叛与背信(betrayal and treachery),所以应该亲自向昔加末的党员解释让出昔加末国席的原由。”
《头文字D》杜汶泽台词:“神,即是人,只是他做了人做不到的事情,才成为神。”

好呗,胡一刀也选一句送给自己。《绝世好B》杜汶泽台词:“:你放心,我看过刘德华的《暗战》超过157次,我是不会打错人的。”

突然想起白居易名句:“大弦嘈嘈如急雨,小弦切切如私语。”

如急雨也好,如私语也罢,江湖人个个如此重口味,和杜汶泽的草根台词有什么两样?

胡一刀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3/04/10/122.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