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三部长矢口否认涉安华阴谋 口径一致不记得与赛夫合照

黄凌风与郭史光庆 | 6月30日 上午11点30分 3名部长今日不约而同矢口否认,他们不认识该名投报人民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涉嫌鸡奸的私人助理赛夫巴哈里(Saiful Bahari),也排除国阵阴谋论的说法。

anwar sodomy saiful bukhari azlan allegations 290608公正党主席旺阿兹莎昨日出示,一张赛夫巴哈里与副首相纳吉的特别助理凯里尔阿纳斯(Khairil Annas Jusoh,右图右)在副首相办公室前的合照,质疑赛夫巴哈里与副首相纳吉拥有一定的“联系”。

此外,公正党宣传局也另外发布另3张照片,显示赛夫巴哈里在今年初与数名巫统领袖的合照,显示他与巫统领袖有亲密的关系。该党宣称这些照片是首次曝光。

saiful bukhari azlan old images with ministers 290608 03曾与赛夫巴哈里合照的巫统部长包括现任贸消部长沙里尔(Shahri Samad,时任新山国会议员)、现任农业与农基工业部长慕斯达法(Mustapha Mohamad,时任高教部长),以及现任旅游部长阿查丽娜(Azalina Othman,时任青体部长)。

结果,纳吉与上述3名部长今日在国会成为众媒体追问的对象。这3名部长口径一致地表示,本身曾经与其他人一起拍过许多张照片,因此不记得曾经与安华助理合照。

慕斯达法:我们不做这种事


saiful bukhari azlan old images with ministers 290608 02慕斯达法表示,他已经从《当今大马》网站看到有关照片,但是他不记得赛夫是谁。

“我曾拍过很多照片,我们不会做这种事情。”

阿查丽娜:我在照片中很肥


阿查丽娜受询时更劈头笑称,她在有关照片中看来非常肥,她现在已经瘦身了。

阿查丽娜说,“我不认识他,不知道他是谁和背景。我不记得曾经与他谈话”。

saiful bukhari azlan old images with ministers 290608 01她表示,有关照片是在她出任青年与体育部长期间,与一群学生包括赛夫在内一起拍摄的,并否认本身涉及任何阴谋。

沙里尔揶揄安华是戏剧之王


沙里尔则质疑,人身安全受到威胁是安华所释放出来的“阴谋论”,更揶揄安华是一名“戏剧之王”。

“整起事件看来就像一出戏,而且安华是一名戏剧之王。”

“虽然我不上镜,但是我还是与许多人拍了很多照片......有关照片可能是在上届巫统党选拍摄的,但是我不记得他是谁。”

他更打趣的说,从今以后他再也不敢与男人拍照,只会与女生合照。



http://www1.malaysiakini.com/news/85293
Semua Kandungan dan Semua komen para pembaca pada blog ini bukan pandangan dan pendirian saya dan Saya tidak bertanggungjawab untuknya.

No comments: